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(chǎng),裁判沒(méi)吹!
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(chǎng)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(lái)看一下。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(chǎng)后場(chǎng)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(méi)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(chǎng)或者后場(chǎng)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(shí);
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4、活球時(shí)。
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(dāng)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(méi)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(shí)候,他沒(méi)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(chǎng)或者在后場(chǎng)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(chǎng)違例一說(shuō)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(guò)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(chǎng)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(chǎng)一說(shuō)。
體育播報(bào)6月21日宣 魯梅尼格日前接受了媒體采訪,并談到拜仁薪資困境、榜樣巴黎圣日耳曼,并對(duì)德國(guó)國(guó)家隊(duì)主帥納...
2025-06-21體育播報(bào)06月21日宣 世俱杯小組賽D組第2輪 弗拉門戈vs切爾西,比賽第62分鐘,剛剛替補(bǔ)登場(chǎng)的布魯諾-恩里克無(wú)人...
2025-06-21體育播報(bào)6月21日宣 據(jù)《太陽(yáng)報(bào)》從友人處獲悉,英格蘭球星特里皮爾與妻子夏洛特正協(xié)議離婚。這位紐卡斯?fàn)柭?lián)后...
2025-06-21體育播報(bào)6月21日宣 據(jù)記者Nathan Salt報(bào)道稱,大馬丁的團(tuán)隊(duì)對(duì)外傳達(dá)想加盟曼聯(lián),但奧納納預(yù)計(jì)還是會(huì)留隊(duì)。據(jù)該...
2025-06-21